熱門文章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 Wedding Day / 婚禮記錄 ] Jared + Michelle 婚禮派對 (公館水源會館/牡丹廳)


【婚禮搶先看系列 / Jared + Michelle】

喜歡這場婚禮所有的細節,細膩的充滿驚喜,從收到你們與我分享的喜帖,像手中捧著小太陽似的滿溢著溫暖,想著這些既平凡又日常的地點,會不會就是你們約會的秘境?還有第一次牽手和告白的地方呢?
 
「好像夢一樣!」Michelle在婚禮結束後這樣對我說著。婚禮紅毯的彼端,每一次的開門都讓人驚豔的捨不得眨眼,妳的美麗大方和你的溫柔率真。極為用心的交往影片和感覺佈局很久的求婚,道出Jared的「慢」與「真」,且這絕對是我見過助攻團和媒人最龐大,以及暗戀期最久的情侶(從無名小站到臉書哈哈)。好事多磨,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後呢,修照片的時候發現Obama(喔不是,是Jared)帥氣的古銅膚色和Michelle的白皙,差了許多個色階,於是Michelle和我說這個小故事:
 
「他是歐巴馬,我是蜜雪兒。」
讓我們恭喜這對黑白配的新婚夫妻!
 
謝謝J&M帶我們參與了這場真實的美夢,
如夢一般的婚禮,我都幫你們紀錄下來了。
congrats, Jared and Michelle:)
 
Photography : TIN Photography / Ting Hong
Stylist : Fina茲茲 / 鍾茲茲
Videography : Hunter 色手影像 / 張浩宇
Location : 水源會館 / 牡丹廳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
我拍過很多流程非常簡單的婚禮,
認為婚禮紀錄的本身,是回歸到這場婚禮想傳遞的是什麼?
簡單很好,簡單,那些最純粹的情感有更多表現的空間。
 
■ 婚禮記錄服務方案 ■
 
■ 婚禮新人好評推薦 ■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
我拍過很多流程非常簡單的婚禮,
認為婚禮紀錄的本身,是回歸到這場婚禮想傳遞的是什麼?
簡單很好,簡單,那些最純粹的情感有更多表現的空間。
 
■ 婚禮記錄服務方案 ■
 
■ 婚禮新人好評推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