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 Recording / 活動攝影 ] 多寶藝術學堂揭牌儀式 - 我 們 開 張 囉!



「揭牌霎那,于瑄疑惑又感到熟悉:『 這是我寫的字耶~喜歡藍色的光。』」 - 多寶藝術學堂

「特別的日子,見了特別的朋友們,也開心見證瑄寫的這多寶學堂的揭牌,
多寶的正式開張讓孩子有更多的可能,給孩子一個希望,難能可貴~」 - Jane Chiu

「是孩子帶我走進這個大家庭,我想我是非常幸運的。
和ㄧ大群家人開心相聚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用喜樂期待的心情來慶祝多寶格正式揭牌開幕。
這ㄧ個我們孩子的家,由許多的愛凝聚而成,尤其是林大哥導演及韓老師綿密無私的愛最令人動容,
起先只是ㄧ個念頭發想,卻ㄧ步ㄧ步蓽路藍縷,從無到有,變成了ㄧ個有溫度有生命力的家。
我愛這裡,有空你也進來看ㄧ看吧!」 - 陳鵬弘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春雨連綿多日,還是難得有那麼一瞬間,露出片刻陽光,於學堂入口處篩出了美麗剪影。
每人心中都有一塊寶;這個『寶』對協會而言,著重於:每位孩子都是塊寶玉,更是我們心頭上的寶貝。」 - 多寶藝術學堂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