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TIN Photography ✦ 雜誌上看的到了 ✦


TIN Photography ✦ 雜誌上看的到了 ✦
﹝行遍天下旅遊雜誌 11月號/2017 第305期﹞
 
ArtMeGo藝術市集,感謝《行遍天下》報導。
「讓藝術進入生活,讓觀者和創作者與藝術的關係如呼吸般的平常。」
上個月在《花蓮日日》所在節約街延伸至新港街、博愛街和光復街周邊,為期兩天的「ArtMeGo藝術市集-逗陣串門子」,雖然天氣時而晴天時而雨,活動的第二天更是滂沱大雨,但這場雨卻將大家更聚在一塊了。
 
從節約街逛到溝仔尾,細細品味社區文化改造、老屋新生與藝術進入生活的魅力。國際藝術家李簣至為期一個月的駐村創作《水哪裡去了》,連結當地環境議題與當地居民情感,作品於信義街18號後方空地展至今年年底。藝術家靖舒和心恬,在市集現場展示了許多畫作,群眾只要將對於畫作的想像以書寫或繪畫的方式呈現,藝術家將根據想像,以跳舞回饋、以接觸連結,難忘的即興舞蹈演出,很開心花蓮的空氣、土地和人,帶給你們這麼多想像。台灣有許多非常美的地方,能為這裡付出攝影的專業,感到開心,謝謝為這片土地努力的很多很多人。
 
如果想體驗更多花東藝術哲學,享受東台灣的節奏,不要錯過今年的《花東原創生活節》,今天11/12最終場。
相關報導:https://goo.gl/nchTkZ
 
-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