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 Portrait / 人像寫真 ] 小釉 - 西本願寺,隱身鬧區的世外桃源。


[ Portrait / 人像寫真 ]

小釉是位相當喜愛日本文化的女孩,時常走訪日本,而平時在台灣也會和三五好友穿上和服,品嚐日式料理,在生活中享受中日文化的交融。這次的拍攝,主要地點選在「台北的西本願寺 」(*註),是個非常輕鬆愉快的上午時光。後期製作主要花比較多時間著墨於膚質的表現,以及整體色調呈現,希望能夠承襲這座充滿文化魅力的建築,營造出京都,那般濃濃古意的氛圍。

小釉的Feedback : (照片)我全部收下了,感謝!
的確很有京都風,連毛片也好漂亮。
謝謝~~ 也感謝你陪我拍了我一直想拍的地點和風格。

info :
Photographer : 洪子婷 (HUNG TZU TING)
Model and Special Thanks : 小釉
Dress and Hair : 小釉
Location : 西本願寺廣場, 台灣大學 (Taipei, Taiwan)

*註 :「很多去京都過的人,都知道京都有一座西本願寺,是京都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在台北西本願寺當然和京都的西本願寺是有關係的,因為正是淨土真宗的寺院,日治時代,從日本到台灣傳教時,在台北所建立的別院,也叫西本願寺。」






















Traveler H. 旅人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