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 Pregnancy / 孕婦寫真 ] 一閃一閃小忻忻


[ Pregnancy / 孕婦寫真 ]

一閃一閃小忻忻,忻忻,是孕婦媽咪懷的第二胎,妳笑咪咪的和我說:「因為當初懷大寶的時候有拍孕婦寫真,要公平,所以這次懷二寶也拍。」拍攝前期的討論,從風格、服裝、拍攝地點和道具準備等高度配合,很能感受到這一家人,包含大寶芃芃,對於新生兒即將到來的期待和喜悅。在拍攝和畫面的處理上,仍然希望維持最簡單和自然的方式,呈現出孕婦媽咪和家庭給人的溫暖氛圍。過程中,大寶經常看著媽咪的肚子,開心地摸著說:「小baby平安健康出生!」分享這本拍攝的同時,恭喜孕婦媽咪已經順利產下二寶,母女均安、平安健康。很喜歡的一本孕婦寫真,分享給大家。

info:
Photographer: 洪子婷 (HUNG TZUTING)
Special Thanks: Candy
Makeup and Dress: Candy
Location: 彰化田尾海豐彩繪村、自宅 (Changhua, Taiwan)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