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 海外婚紗 / Oversea Pre-Wedding ] 關島婚紗 (Guam) |涵宇和祺筑 - 寶貝,我們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 海外婚紗 / Oversea Pre-Wedding ] 關島 (Guam)
 
「寶貝,我們終於走到了這一步!」新人涵宇在拍攝收工時,說了這麼一段話。讓我想起上午在關島碼頭拍攝時,突然被眼前的這個畫面給感動許久,還一度放下相機凝神望著,心中默默地讚嘆:「啊,你們終於走到了這一步。」雖然參與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但仍被你們之間相處的互動給深深吸引,這是屬於你們的愛情模樣,我是多麼的榮幸,能夠拿著相機參與和見證如此重要的時刻:)

此行關島(Guam)的婚紗拍攝,有將近兩天半的拍攝行程,除了唯美的拍攝,我們還加入旅遊攝影的元素,邊拍邊玩。用心規劃帶著新人走訪由關島最北一路到最南的美景勝地,以及品嚐東岸知名的傑夫海盜餐廳(Jeff's Pirates Cove),一起逛賣場K-market和ABC Store、一起大嗑墨魚麵把牙齒染黑,甚至還因為開車超速一起被警車攔下碎念。整體拍攝工作順利且有趣,共同經歷挑戰與突破,並在充滿笑聲中度過。好喜歡你們日常活潑可愛的互動,也謝謝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和新人對我們的關心,我們即將回到台灣持續趕件與拍攝為各位服務。
 
特別感謝這次在關島一起拍攝的快樂夥伴:EW團隊裡超棒的女攝影師小望和造型師Sunny,謝謝妳們的專業、貼心細膩與大力相助,若少了妳們的協助,這次的拍攝不會進行的這麼順利。最後,感謝婚紗新人:英日文通兼神車手涵宇和仙女下凡祺筑,平時就一直受到你們的照顧許多,這次關島婚紗的拍攝邀約,更讓我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夠擁有這麼多的幸運與眷顧!我拍的非常開心,希望你們也都盡興:)
 
Photographer : 洪子婷 (TzuTing Hong)
Stylist : Sunny make-up and stylist
Dress : 新人自備 + 東潮西服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 ‪#‎關島婚紗‬ ‪#‎關島攝影‬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