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 Pre-Wedding / 團隊婚紗創作 ] 有天我隨心所欲地拾起一本詩集



[ Pre-Wedding / 團隊婚紗創作 ]
 
有天我隨心所欲地拾起一本詩集,是本以3D透視概念編排而成的詩,而我卻糊塗遺失了3D眼鏡。每每兩首詩紅與藍字的交疊著,我好似霧裡看花,懵懵懂懂,像極了偶爾在愛裡的迷惘,有時你看的透徹,片刻卻見我朦朧。但能不能見又如何呢?我們聽得見彼此的心跳。
 
Photographer : 洪子婷 (TzuTing Hong)
Groom & Bride : Building & Dolphin
Stylist : NK Nora (淑藝Nora Nistyle Makeup Studio)
Dress : Joanna Wedding 經典婚紗
 
獨立婚紗 歡迎預約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 ‪#‎婚禮紀錄‬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