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 Wedding Day / 婚禮記錄 ] 勝捷和美君 WEDDING 宜蘭婚禮|羅東龍園會館


■ 婚攝TIN|TIN Photography ■ 
〔宜蘭婚禮搶先版 勝捷和美君|龍園會館〕
精選全輯:https://goo.gl/iZLn6S
 
南方澳是個滿滿魚味的小村莊,婚禮前一晚我們來到離新人家不遠的旅館,這天也正好遇上熱鬧的廟會活動、此起彼落的鞭炮和銅鑼聲,天空飄著細雨,旅館的窗外還透著附近攤販的招牌微光,充滿生活感。
 
婚禮當天的早晨,看著南方澳漁港的天空逐漸被照亮,在超會下雨的宜蘭,幸運這天賞了個豔陽藍天。美君的老家,記憶像屋裡所有的物件,有著時間走過的痕跡,卻被細心照顧得很好,時光彷彿被暫停了那樣,不一樣的是屋裡多了許多孫子玩耍歡笑的聲音。
 
闖關遊戲,勝捷笑呵呵地聽音樂跳舞讓伴郎猜歌,非常樂在其中,還不時說著:「覺得自己跳得頗好!」感覺得出來平時就很會逗美君開心。衝破保鮮膜更是超沒偶包,但關主也完全沒有要讓勝捷衝破的意思(笑)
 
溫馨和歡樂是這場婚禮的基調,勝捷和美君抱著小可愛從天而降,進場發著小朋友限定索取的卡通氣球,以為婚禮接近尾聲,但驚喜一波接著一波,還有第三次進場是給大人們的禮物,而好友們搭起的拱橋,則是婚禮最後給勝捷和美君超級祝福,恭喜勝捷和美君:)
 
-
 
檔期詢問請洽臉書粉絲頁 各類拍攝歡迎委託 📷
 
 
・攝影|TIN Photography
・造型|新娘秘書Anya雅芳
・地點|羅東龍園會館













































更多作品 https://tinphoto.smugmug.com/
檔期詢問請洽臉書粉絲頁 TIN Photograph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