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 Wedding Day / 婚禮記錄 ] 育任和萱靜 WEDDING 新竹婚禮|漁池婚宴會館 金鑽廳


■ 婚攝TIN|TIN Photography ■ 
〔新竹婚禮搶先版 育任和萱靜|漁池會館〕
精選全輯:https://goo.gl/VWyCAq
 
萱靜說當初可是看了近百間廠商後選擇我們,真的是太有緣了啊。風城的深秋,天氣乾爽舒適,一早到萱靜家還來不及傳訊息問聲早,萱靜的媽媽已經聽到聲音開門邀請我們進去,並且笑咪咪地說:「​她在樓上化妝。」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習慣提早到,花些時間讓大家熟悉我們的存在,同時也好好認識大家。喜歡簡單的婚禮,留下更多時間和家人朋友一起,進場和爸媽的擁抱實在好催淚​,還有小花童菲菲和愷愷​的華麗進場,對了我們也有拍到星媽—萱靜的姊姊(笑)​​萱靜和育任用心準備非常多小禮物和大家分享,而捧花得主的禮物是結婚書約,完全超級實用啊。
 
婚禮的尾聲,育任拿了兩袋囍米給我們說:「感謝我們今天的幫忙,讓這一整天都有笑聲。」這天幫萱靜和育任拍了些兩人簡單的合照,還有很多組和家人朋友的大合照,每張都好喜歡,謝謝你們的信任,讓我們能很自由地拍下自然的畫面。很高興萱靜和育任的身邊有這麼多的你們的滿滿祝福,完全是笑得超開心的一天,還認識一幫超酷的「竹友會」,各位新竹的學長姊好!哈哈哈哈哈。
 
恭喜 Zener Lee 和 Genie Chen!
預祝你們即將到來的週末高雄結婚場大順利,要不是撞期年度超級大日,真的好想參加啊啊啊,恭喜呀。
 
最後,謝謝這次合作的造型老師珮濚,好美麗的造型。謝謝主持人貝兒老師,親切的溝通技巧、熱情流暢的主持風格。感謝所有協助,合作愉快,廠商資訊分享如下,快來打包我們:)
 
-
 
各類拍攝歡迎委託 📷
 
 
・攝影|Tin Hong + Moi Chen(TIN Photography
・地點|漁池宴會館













































更多作品 https://tinphoto.smugmug.com/
檔期詢問請洽臉書粉絲頁 TIN Photograph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