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 Article / 婚禮文章 ] 關於禮車。


關於禮車。
 
我們喜歡實地拍攝行徑中的禮車車隊,而非靜止中的列隊擺拍。若迎娶時的車程時間和路況安全允許,我們都很願意為你們拍攝這樣的一張照片,無論是在快速行駛的高速公路上,鑽過天窗對抗強烈風阻的拍攝;或是在巷弄間把半個身子彎出副駕駛座車窗並小心閃著摩托車,又或者在紅燈秒數較長的路口搶時間衝上天橋拍攝,這些我們都曾經做過,只為了替你們留下一張美好的禮車車隊照片。
 
婚禮的每個用心安排的細節都值得紀念,禮車車隊有的是親人特別贊助安排的名牌進口車,或是新郎特別承租的超級跑車,還有的是你們新購入給自己的新婚禮物,也可能是家人給予的祝福,又或者是親友支援的私家車隊,無論是盛大隆重或溫馨平凡,這些滿滿的愛和祝福,我們都幫你們紀錄下來了:)
 
各類拍攝歡迎委託 TIN Photograph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