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 Wedding Day / 婚禮記錄 ] 青蛙和小麥 WEDDING 花蓮婚禮|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海宴廳


■ 婚攝TIN|TIN Photography ■ 
〔花蓮婚禮搶先版 青蛙和小麥|煙波飯店〕
精選全輯:https://goo.gl/o3LJMe
 
「我的家鄉花蓮與詩和音樂,是我一生最美好想像之所在。」-陳黎,想像花蓮。煙波飯店的房間裡貼有這樣的一首詩,讓美好的早晨有詩、山和海圍繞著。
 
婚禮上是第一次和小麥見面,小麥的人就和她的名一樣,像是太陽吻過的金黃色的麥,帶有陽光暖暖的餘溫。婚禮的前一晚還和我說她緊張地好想吃雞排,也真的去吃了哈哈哈,新娘真的好需要食物療癒緊張的心靈。
 
早起又準時的親友們,儀式開始前就提早到準備觀禮了。在新娘房等待的時間,小麥和高中好友話當年,交錯的記憶片段,促成許多小小趣味。而感性又憨厚的青蛙,很仔細聆聽著小麥爸的肺腑之言和叮嚀,哭成了淚人兒。小麥好友致詞前暖機地說著各種爆料,上台大方又溫馨的談吐真是催淚得不要不要。
 
從台北揪團來花蓮的青蛙一家人,完全好興奮的觀光客行程和心情,開宴前還用悄悄話跟我說他們要默默走去飯店對面嚐嚐有名的米粉湯,吃回來更開心地和我分享說超級好吃哈哈哈,婚禮隔天還去逛了七星潭,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與你們明年的台北結婚場撞期了,但很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溫馨文定,讓我有機會認識小麥、青蛙與你們的至親好友,當你們的一日家人,恭喜你們:)
 
-
 
各類拍攝歡迎委託 檔期詢問請洽臉書粉絲頁 📷
 
 
・攝影|TIN Photography
・造型|文儀文儀(文儀 Wen I)
・地點|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 婚攝TIN|TIN Photography
更多作品 https://tinphoto.smugmug.com/
檔期詢問請洽臉書粉絲頁 📷
-
拍攝風格清新明亮、自然又不失溫暖。擅長從看似簡單的動靜之間,找尋隱藏時間軸裡的空氣感,用影像紀錄下從容而飽滿的情緒氛圍。我們拍過很多流程非常簡單的婚禮,認為婚禮紀錄的本身,是回歸到這場婚禮想傳遞的是什麼?簡單很好,那些最純粹的情感有更多表現的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