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 Product / 商品攝影 ] 2014 城南藝事 - 漢字當代藝術展 / Taipei South Town Art Festival 2014 - The Contemporary Art of Chinese Characters


「『2014城南藝事—漢字當代藝術展』由中華文化總會策劃,以台北城南區域的中華文化總會、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二二八國家紀念館、南海藝廊等八個展館及街區空間作為主要結點,透過街道散步與立體化的展演模式,打造具歷史及文化特色的藝術場域。本年度以漢字當代藝術為主題,探討當代藝術創作中有關漢字的書寫情境、閱聽載體、文本敘事等豐富內容,進而發掘台北城南的區域紋理,將之納入『城南』的地區書寫中。本展並結合書法店招、雲端共寫、詩人朗讀APP、導覽、現場表演等多樣化活動,整合區域內官方、民間單位及店家、社區里民等,形塑一場豐富活潑的藝術饗宴。」

info:
Product Photography: 洪子婷 (Traveler H.)
Visual Design: Ken-tsai Lee



  • 城南藝事-漢字當代藝術展畫冊




  • 九個展覽館的展覽手冊及手冊套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