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 Recording / 活動記錄 ] 「許下新桃園的承諾-構築幸福的桃花源」總結記者會


[ Recording / 活動記錄 ]

桃園縣長吳志揚2014年10月14日出席「許下新桃園的承諾-構築幸福的桃花源」系列記者會的總結記者會,以「用堅定的態度 繼續付出對桃園的愛」為題暢談構築幸福桃花園的各項願景規畫。吳志揚說,桃園即將升格,各項建設及福利政策都在緊鑼密鼓規劃,基於對過去四年半的建設成果、鄉親的反應和議員的建議,「我們許下了對新桃園的承諾,會繼續堅定努力地付出。」

info : 
Photographer: 洪子婷
Caption & Location: 桃園縣政府












「吳志揚縣長同時邀請縣內的國小、國中、高中以及大學生代表面對面進行座談,由知名藝人蔣偉文主持,四名學子分別將自己的生活經驗和對桃園建設的渴求,與吳縣長直接對話並尋求解答。學子們對於未來桃園市的體育休閒環境、觀光旅遊設施、展演場館、居住和就業環境等議題都提出自己的需求和渴望。吳縣長除了一一對孩子許下承諾之外,並與學子們打勾勾以示負責,同時拉彩球一起許下新桃園的承諾,構築幸福的桃花源。 」























email/ tinphoto.c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 Traveler H.